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举办“我与品质检察”主题演讲比赛
2014-11-06 21:14

   用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

为进一步深化“品质检察”内涵,传递品质理念,凝聚品质共识,弘扬“理性、规范、人本、科学”的检察精神,11月6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我与品质检察”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8名检察官参加,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幽默风趣,阐述了自己对“品质检察”的认识,融入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述了自己在追寻品质检察之路上涌现的典型案例和感人事迹,诠释了对品质检察深刻内涵和实践标准的深刻理解。最终,公诉科的程婧同志以其深情并茂、略带诙谐的演讲风格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也是一场深刻的内部工作交流会,在演讲的过程中,选手与选手之间、选手与观众之间不断产生共鸣,塑造“品质检察”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见习记者 邓林 通讯员 程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