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0 12:37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把促进发展、服务民生作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第一要务,以法治思维、法治理念和法治方法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不断提高县级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要结合我市统战工作实际,注重抓好“四个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凝聚思想共识相结合。通过引导统战组织和成员举办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学习氛围,促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在“五水共治”中的作用,深化“五水共治·五者同行”活动;持续推进“三改一拆”涉及宗教违建处置工作;扎实开展侨务助力工程等工作。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统战政策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统战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完善落实,畅通统一战线民主协商渠道,不断加强民族宗教、侨务等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四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统战干部的进取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