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2 14:08

日前,市文广新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领会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加深对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深对党执政主要经验的认识,加深对党的建设目标任务的认识,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方向、大胆探索实践。

会议就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二是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的科学内涵。三是要强化措施,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履行文化部门主要职能相结合,规范文化审批、文化执法行为,做到程序公开、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进一步提高公信力和满意度。(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