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积极创建杭州市早餐标准化门店
2014-11-18 16:48

推进我市便民早餐经营规范化发展

为了进一步规范提升我市早餐经营网点,让市民吃到放心、营养、健康的早餐,市商务局积极做好杭州市早餐标准化门店创建工作。

2012年以来,市商务局按照开业满一年以上,守法经营,食品卫生量化管理B级(含)以上,近一年内未发生食品安全、卫生质量等方面的重大投诉,有固定商号、店名的早餐供应门店要求,积极推荐、指导、组织我市早餐店申报杭州市早餐示范门店、标准门店创建。

2012年,我市成功创建了二家杭州市早餐标准店,建德市莘时客餐饮有限公司政法路店和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和味坊蛋糕新一中店。一家杭州市早餐示范店,莘时客餐饮有限公司避风塘店,也是五县市中唯一一家早餐示范店。2013年又成功创建了一家杭州市早餐示范门店,莘时客餐饮有限公司机关食堂店,二家早餐示标准店莘时客餐饮有限公司新广场店和半岛凯豪大酒店的老汤面馆。目前,我市共有杭州市早餐示范店2家,杭州市早餐标准店3家。

通过创建一批早餐标准化门店和示范门店,为我市早餐行业树立了经营标杆,也进一步推进我市便民早餐经营的规模化、规范化、连锁化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卫生、营养、健康”的大众化早餐,满足市民早餐消费需求。(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