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建委来我市验收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项目
2014-11-19 16:06

11月18日和19日,杭州市建委来我市验收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项目。验收分现场检查和台帐验收。现场随机抽查改造情况13户,分别是乾潭镇的俞人辉、王昌全,三都镇的叶水英,大洋镇的陈翠香、徐汝坤、蒋惠仙、蒋军书、陈厚松,莲花镇的邵智贤、张木良,大慈岩镇的叶建通,大同镇的江寿朋、邓仕和。改造方式有新建、置换和修缮三种,均已改造到位,受到验收组肯定。台账资料按照杭州市建委的要求建立一户一档资料,验收通过。

我市2014年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项目目标任务320户,目前完成320户。救助对象中以低保户为主要救助对象。救助总人口近900人。投入各级财政补助资金近600万元,其中争取中央专项补助资金240万元,争取杭州市级补助资金80万元(本次验收通过后即下拨),我市镇两级配套资金280万元左右。

验收组同时对我市示范村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考察。(通讯员 胡翠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