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局多形式开展重点岗位廉政教育
2014-11-19 20:07

 日前,市国土局本着抓早抓小,防微挫渐的思路,参考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近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重点岗位人员和外派人员反腐倡廉教育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警钟长鸣,深受教育。

组织有关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对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该片内容反映的是杭州江干分局征地拆迁科的富案。他们利用对国家拆迁政策的了解,串通中介评估机构,采用多领、冒领的方式私吞补偿款,中饱私囊,这是一起典型的职务侵占案。大家深刻剖析案例,认为当事人之所以犯罪,除了体制原因,监管缺失外,个人贪图享受,自甘堕落才是主因,大家认为没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当今物欲横流的世界,就容易迷失人生的坐标而被“吞没”。

组织有关人员学习省、市有关征地拆迁领域、土地整治领域廉政教育的有关文件。这两个领域牵涉面广、资金量大、自由裁量相对灵性,通过认真学习,大学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定要按章办事,增强法律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与三位新上任的中层正职廉政约谈。中层在任何单位都扮演着启下的角色,他们的表现,直接影响到本单位的形象和效率。约谈中,局党委要求他们正人先正已,要有“跟我冲”的人格魅力,增强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勤政意识。三位当事人都表示要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不辜负单位和领导的重托。

今后,该局将把此类活动长期化、固定化,打造良好的廉政氛围,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国土局 苏建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