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防大队:公开述职述廉 接受群众监督
2014-11-26 20:10

为加强消防监督执法管理,进一步拓展监督渠道,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执法环境,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配合 “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11月26日上午,建德大队组织召开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公开述职述廉大会,市人大、政协、检察院、行风评议部门的代表和大队廉政效能监督员、消防重点单位和执法服务对象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支队纪委派员全程进行了监督指导。

会上,大队教导员叶俊伟首先介绍了2014年大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大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点对开展“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阐明了会议目的意义,介绍了与会代表及产生方式。随后,大队全体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以及窗口人员依次向与会各界代表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了自身在履职和廉政建设方面所做工作,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作出了廉政承诺。随后,与会代表对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公开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在现场提问和征求意见环节中,与会代表对大队开展“创满意”活动、廉洁公正执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部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队相关人员也都一一给予了答复。

会后,与会的各行各业代表对大队及述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执法质量、服务态度等进行了民主测评,采用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表。(作者 翁芷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