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森林公安局被命名为“全国森林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2014-11-28 09:56

日前,建德市森林公安局被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命名为“全国森林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近年来,建德市森林公安机关坚持从严治警,素质强警,形象塑警,通过规范执法依据,强化法制监督,严把案件质量关;推进网上执法办案,推行“阳光执法”工程;加强警务装备标准化建设,推进功能区改造工作和执法信息化基础建设;并组建“大走访”队伍,创立宣传载体,积极投入森林消防工作,坚持抓好林区维稳和涉林信访的排查化解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全局有2人被评为执法办案能手,3人被杭州市森林公安局聘任为法律兼职教官。在职在编民警执法资格考试初级通过率100%,中级通过率90%,高级执法资格考试通过2人。2012年建德市获“全国林业综合执法示范点”荣誉称号。2013年11月被评为“2012年度建德市禁毒先进集体”。2013年8月建德市获2012年度浙江省“平安林区”县市荣誉称号。杭州市副市长戚啸虎批示:“建德市不仅以“平安林区”建设促进“平安建德”的创建,而且为生态建设和林农的增收作出了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