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在大讨论中提出四结合四强化
2014-11-29 09:06

“三转一争”专题活动启动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立足实际,提出要在“四个结合四个强化”上下功夫,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争先进位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一是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强化学习。把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作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内容,分层次、分批次,抓紧谋划新一轮学习培训活动,坚持完善单位学习日制度。二是与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强化勤廉。在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基础上,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新常态化,深化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以机关优良作风、廉洁高效推动中心工作落实。三是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强化服务。优化运用现有的“双联系”工作制度,切实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破难攻坚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好“五水共治”、信访维稳、环境提升等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的中心工作,提高服务中心工作的实效性。四是与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强化进取。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创新进取、营造氛围,确保本单位本部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排出确保争先进位的重点目标。(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