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点面结合加快专技人才培养
2014-12-01 16:54

近日,由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泌尿系结石外科处理和护理提高班圆满结束,这是该院承办的今年第二项杭州市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也是我市今年完成的第四项高级研修班。

近年以来,我市充分借助省、杭州市平台,通过选送人才外出对接指导、企事业单位集中办班学习等“点面结合”的方式,加快专业技术人员培养。仅今年以来,相继实施了“151”、“131”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知识更新班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普及等工作,全市参加培训的各类人才已达5000人次。

作为今年杭州市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之一,泌尿系结石外科处理和护理提高班的成功举办,受到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热烈欢迎。我市成功邀请浙医二院专家前来授课,全市近300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过理论授课和实际操作等方式,有效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医疗水平。作为行业领域培养的主平台,2014年我市已成功实施杭州市级高级研修班4项、知识更新班11项,共为企事业单位培训专业技术人员2270人次。并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新干线等平台,组织1499人次参加学习,推荐中、高级职称申报人员分别达到265人次、127人次。

在组织培训基础上,我市积极借力省、杭州市平台培养“151”、“131”等梯队人才。一年来,共完成3名杭州市“131”培养人选结对导师;推荐1名省“千人计划”人选参加省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推荐4名人才参加“环境保护领域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省151人才高级研修班、13名人才参加“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核心管理技能训练杭州市131人才高级研修班”,有效提升重点领域人才技能水平。(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