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风景旅游局开展“三转一争”大讨论
2014-12-04 15:10

市风景旅游局借力“三转一争”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认真贯彻落实《建德市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的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入实施“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13530”工程实施,努力将旅游业打造成为推动经济发展、调整经济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增加居民收入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积极开展以新安江主城区和新安江流域及沿岸为主体的“大新安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和以千岛湖通用航空产业园、新安江温泉为主体的省级旅游度假区的申报创建工作。加快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新安江风景区控规》等并实施;完成“三江两岸”绿道及服务设施建设并对外开放;加快东入城口休闲街区、环新安江慢行系统等沿江休闲产业建设,优化城市旅游休闲环境。

积极推动河南里、梅坪村等一批精品村发展民宿经济;以青岛啤酒、致中和酒业、双马生物等项目为重点,积极开展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创建;重点打造洋溪文化产业园、严州府养生餐饮、下涯山地越野运动基地等文化商贸旅游项目。

积极拓展以福建、江西、安徽等省市为主的二级客源市场;加快我市智慧旅游建设;组织开展C9高校龙舟赛和夏日冬泳等特色活动,发挥乡镇、景区和协会的力量,举办草莓节、荷花节、登山等休闲节庆活动。(通讯员 余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