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三转一争”助提升 创新管理促发展
2014-12-15 14:39

在市委、市政府部署“三转一争”工作后,市编委办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三转一争”学习活动。

一是抓住工作重点。通过“三转一争”学习讨论,认清形势,在政府机构改革和财政供养人员规模控制上精准发力。作为政府机构改革工作的主管部门、牵头部门,市编委办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成功做法,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严谨地做好改革工作,合理规划布局,为每一步机构改革的开展夯实基础。同时,在中央“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要求下,市编委办不折不扣做好财政供养人员规模控制工作,优化存量资源配置,努力降低行政成本,使机构编制资源更多地向基层和民生领域倾斜。

二是强化队伍建设。通过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真抓实干、务实高效的执行力。通过自我反思和互相剖析,使每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自身在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执行意识,确保所有工作都能抓到细处、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在办理人员出入编和事业单位年检、登记工作中,严格对照已公布的办事流程执行,认真落实AB岗工作、限时办结等相关制度,并采取“电话引导”、“当面辅导”、“网上梳导”、“上门指导”等方式提供快速便捷服务,及时解决工作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方便服务对象办事,在服务中体现作风的转变。(通讯员 黄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