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十字会慰问梅坪村4户受灾人员
2014-12-22 10:45

日前,新安江街道梅坪村茶山新村旁的临时安置房由于农户在取暖时电器使用不当导致意外失火,造成4户11口人家中所有生活物品被烧毁,并有3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新安江街道红十字会获知灾情后,立即上报至市红十字会。

12月18日,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在新安江街道沈龙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受灾现场,代表红十字会向受灾村民表示慰问与关心,及时送上慰问救助金11000元及价值近3000元的棉被、衣物等实用物资,帮助受灾户暂度难关,并鼓励他们放下悲伤,重新树立生活信心,自强自力,克服困难,在政府和群众的帮助下,重建家园。受灾家庭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同时也以自身经历提醒大家,冬天来临要注意安全取暖,防止火灾隐患。(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