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邮政局流动道德讲堂完美收官
2014-12-25 14:31

社企共建道德讲堂 传美立德

爱心接力 情暖江城

12月24日下午,市邮政局流动道德讲堂走进下涯镇之江村文化大礼堂。据了解,这是今年我市邮政局“道德讲堂进社区、进乡村,送电影下乡”公益活动的第20站,也是收官之战。

在之江村村民表演的一曲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光芒》下,“道德讲堂—爱心接力、情暖江城”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整场活动通过送文艺、学模范、送文化、爱心接力环节,开启善德能量,传递道德文明风尚。精彩纷呈的节目环环相扣,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

在“学模范”环节,主持人现场采访了之江村好人代表——十几年义务养路人朱凤根和建德市第四届道德模范代表,他们十足的正能量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的李阿姨说:“做好事一天容易,坚持十几年真不简单,确实是大好人啊,值得我们学习!”。在“送温暖”环节,邮政局领导还为该村10名困难户赠送了慰问品,为他们带去了冬日的温暖。

此外,活动还邀请到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为大家宣讲了金融防诈骗案件,让村民们了解到如何识破骗局,谨防上当受骗。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市邮政局开展了“爱心接力、情暖江城”主题活动,组建了26支爱心团队。目前为止,共举办20期“流动道德讲堂和送电影下乡”活动,参与活动市民达3000余人,宣讲了10位好人代表事迹。市邮政局通过一个个凡人好事,一件件善人义举,一场场精彩演出,拉近了与百姓的距离,受到了村民的高度评价。(记者 胡泮 实习记者 吴思幸 通讯员 汪美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