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项目联合审批显成效 房建项目提速70%
2014-12-25 15:50

   更高效、更便捷、更快速

为给投资者提供更快更方便的审批服务,加速推进我市“打造杭州审批最快县(市)”工作,我市于7月底在市审管办设立投资项目联合审批专窗,统一受理投资项目审批工作,运行至今成效初显。

据悉,以“统一受理、内部流转、同步审核、统一发证”为基本操作原则的投资项目联合审批专窗,自8月份试行以来,截至目前已受理了20个项目。其中政府投资项目立项阶段联合审批6个,办结3个,其余3个正在办理中;企业投资项目立项阶段11个均已办结;施工阶段联合审批在办项目3个。

项目联合审批专窗的一大成效就是审批提速。建德市创纬纺织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缝纫涤纶线项目是联合审批专窗受理的第一个项目,完成立项阶段联合审批,包括项目备案、建设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项目节能审查的办理,整个审批过程仅用了2个工作日,比承诺时限还缩短了2个工作日,为项目联合审批工作的开展创下良好开端。

与以往相比,现审批用时至少压缩70%以上,甚至比《建德市投资项目联合审批操作办法》中承诺的时间还提高了50%。缩减审批时间的同时也为项目业主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不必再为了一个项目多个窗口多番奔跑。自项目联合审批运行至今,深受到业主们的好评。(记者 杨倩 通讯员 周游)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