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三方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2014-12-29 13:52

今年以来,市人力社保局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施活动为指引,关心指导离退休干部同志学习、生活。

一是坚持党性,开展学习。根据中央和省、市部署和我市启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自觉认真地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制定每月一次的学习制度,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评选最美人力社保人,树立学习先进典型,切切实实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开展实。二是发挥余热,开展活动。先后开展了“走基层看变化”、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支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活动。组织支部29名党员先后赴李家、钦堂等地参观企业生产和新农村建设;7名党员参加夕阳红志愿者活动,开展保护母亲河文明劝导活动;发挥老同志文艺特长,参加社区演出共四十余场;主动宣传“五水共治”政策,期间共捐款2500元;积极带头做好拆迁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三改一拆”。三是关心关爱,做好服务。关心老同志生活,做好日常走访,慰问多名生病住院老同志及其遗属,对离退休同志提出的建议意见及时进行沟通,为所属29名党员征订2015年度报刊杂志,尽可能地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