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以更有力措施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2015-01-05 13:54

近日,市文广新局组织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

该专题片分《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4集,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通过腐败分子身边人、会所服务员、举报人、暗访记者和纪检监察干部、普通群众等近百位受访者的不同观点,多元视角,集中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上率下,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呈现两年来“作风建设在路上”不平凡的历程。

“政贵有恒,治须有常”。过去的一年,市文广新局坚持“教育警示常态化,制度管理规范化、权利监督阳光化”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该局推行的“三联二比一评选”活动,规定每名干部定点联系一个基层文化站或文艺表演团队,开展调查研究,听取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困难,使文化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为了将作风效能督查工作常态化机制更好地落到实处,该局着手从“身边事”“身边人”抓起,点对点的解决问题,并于近期集中开展专项作风效能监督检查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整肃作风纪律,重点查处擅自离岗、上班时间炒股、网购,工作日内非公务接待中午饮酒、接待办事群众推诿扯皮态度生冷硬横等行为。同时,继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通过领导带头学、全员常态学、基地参观学等方式,筑牢干部作风教育思想弦,促使作风形成“新常态”,确保作风“在状态”。(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