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5-01-06 16:10

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市委宣传部立即组织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并畅谈了各自感受。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工作成绩显著、令人振奋。在新的一年,宣传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通过思想引领和舆论推动,进一步提振全市党员干部精气神,为建设“美丽江城、幸福建德”营造更好的发展氛围。

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围绕年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设计载体,加大市委讲师团和6支宣讲团的宣讲力度。提升现有23所基层党校和2个社科普及基地。

二要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在对内宣传上,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在对外宣传上,整合各类宣传资源,提升建德知名度;在网络宣传上,进一步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三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以公民道德养成、城市品位提升、未成年人关爱等为重点的精神文明建设。

四要努力实践“产业文创化、文创产业化”的工作理念,重点在环境营造、产业扶持、特色发展上下功夫,着力推进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五要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城乡文化繁荣发展,积极实现文化礼堂“建管用”并举;继续办好百姓纳凉大舞台等品牌活动,做好文化惠民。

六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目标,继续深化新闻队伍的“走转改”活动,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通讯员 俞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