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5-01-08 15:36

努力破解四大难题,全力服务保障民生

1月6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务虚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努力破解四大难题,全力服务保障民生的具体举措。

一是破解“就业难与招工难”。深入调研分析就业局势,破解用工结构性矛盾,在举办好常规性就业招聘会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如何更有效、更直接服务企业、服务失业人员。二是破解社保基金压力。着力加强与省厅、杭州市局的沟通联系,多方争取资金保持基金稳定运行。三是破解人才引进难题。落实兑现安家补助、招聘补助、人才工作津贴等各项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争取尽快落实人才住房房源,着力缓解企业人才紧缺问题,积极实施杭州市115引智项目,确保全年完成引智项目20项。四是破解人力社保领域改革难题。提高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待遇水平,实现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与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制度的并轨。2015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可能会进行重大改革,我们要根据省厅、杭州市局等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充分调研,认真做好前期工作,为改革打好基础。人力社保部门肩负着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全体人力社保干部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人力社保系统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打造优质公共就业服务品牌、人才服务品牌、“双爱”活动品牌、人力社保服务品牌。(通讯员 姚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