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管委会“五字诀”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
2015-01-09 11:28

1月6日,高新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国潮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认真传达了戴建平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谋划和安排。

一是“明”思路。2015年是高新园的关键之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园区经济“做大总量,提升质量并重”的目标,全力以赴抓招商,克难攻坚推项目,加大投入拓平台,创新党建聚合力,提升服务转作风,努力实现园区新发展。

二是“强”基础。做好征地拆迁,加快土地平整,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加快平台拓展速度,努力打造投资热土、创业宝地的园区新形象。

三是“破”难题。项目落地和建设是园区发展的关键,要破解招商引资难题。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千言万语说招商,千山万水跑招商,千辛万苦盯招商,千方百计促招商,强化主要领导外出招商,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

四是“优”服务。完善领导联系企业和项目制度,建立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

五是“转”作风。园区建设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要抛开顾虑,放开手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善于克难,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扎实的措施、快速的效率、一流的质量建设园区。(通讯员 张燕芬)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