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建德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5-01-09 15:23

1月7日,民建建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八次全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建德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郑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2014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压力和问题,2015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相信2015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取得新的成绩。郑冰要求民建各位市委委员会后,要认真学习体会全会精神,并结合年终各支部的总结活动,联系好民建各支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责的履行工作中去,认真谋划2015年民建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大家还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对2015年市“两会”民建集体提案、大会发言,对代表委员提交提议案工作和年会各项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和布置。(民建建德市委会)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