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退伍军人素质“硬” 民营企业乐招“兵”
2015-01-12 13:06

为退役士兵和民营企业搭建“零距离”交流平台,帮助退役士兵充分实现就业。9日,市民政局赴杭州乾通工具有限公司参加 “退役士兵乾通专场推荐会”,十多名“在部队服役五年以上”的优秀退伍士兵代表参加。

推荐会上,公司人事部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员工薪酬福利、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情况,公司老总现场解答与会代表的提问。会后,还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包装车间。通过“零距离”的交流,拉近了企业与退伍士兵的距离,更有利的促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市民政部门采取多种形式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和创业,一是组织退役士兵参加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提升退役士兵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二是及时发放一次性自主就业金,鼓励有意向创业的退伍士兵积极创业;三是会同人事部门组织专场招聘会等形式,搭建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四是民政部门积极和有需求意向的企业和单位进行对接,推荐退役士兵到用人单位就业。(通讯员 黄承晓)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