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五举措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5-01-13 13:16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着重从五个方面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党员之家”。

抓学习发力。开设“机关党员大讲堂”和“夕阳红大讲堂”,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推行机关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制,强化成果运用。抓服务助力。优化运用现有的“双联系”工作制度,增强服务中心的实效性;完善直接服务群众机制,做实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做优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做深“结对帮扶”。抓严管用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深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畅通党员出口机制,探索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制度;打造“智慧党建”,建立网上在线考核动态管理平台。抓活动聚力。组建机关文体活动队,丰富机关干部业余生活;加强对机关群团组织的领导,积极开展各类创建及群众性文化体育等具有群团组织特色的活动。抓勤廉借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办法,及时纠正机关存在的“四风”问题,监督干部远离“酒局”“牌局”;抓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