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5-01-13 13:47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干部要深化统战工作新实践,聚焦目标主动作为,形成围绕中心抓落实、围绕发展凝共识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市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在新常态中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战工作的谋划,结合统战实际,发挥统战职能,狠抓成效落实,在助推我市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一要引导党外人士积极议政建言,精心选好题目,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二要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实践创新,加强民宗、侨务等政策法规宣传,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三要更广泛地团结和凝聚新力量。进一步整合统一战线资源,延伸统战工作手臂,将更多优秀党外人才纳入视野;进一步改进联谊交友方式,广交朋友,团结凝聚更多的统一战线成员。四要着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树立统战干部敢担当、有作为的进取精神和前列意识,实现素质能力上的新提升和作风建设上的新成效。(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