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市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5-01-13 13:59

1月9日,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建德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严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全会的号召,“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按照中共建德市委确定的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全体民革党员的智慧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注重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的自身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全市大局稳定等方面开展好工作。

严凌云指出,全体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行职责,建诤言、献良策,为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发挥应有的作用。(民革建德市委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