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党校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5-01-13 15:35

新党校 新作为 新风采

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党校专门组织学习会。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托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转一争”专项行动两个平台,立足党校实际,以“新党校、新作为、新风采”为总体目标,提出了2015年“七个提升”工作思路。

一是提升品牌创建意识。继续抓好“土专家”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好“双服务”教科研工作,注重总结提升,打造建德党校的特色。二是提升办学硬件设施。按照“节俭、实用、保留、预留”的原则,积极配合做好新党校的改造搬迁工作。三是提升教学培训实效。按“引进来、走出去、活起来、升上去”的办学思路,积极探索体验式、基地式、现场式等教学模式,创设党员干部培训载体,提升教学效果。四是提升流动党课影响。继续办好“流动党课”,拓展“菜单式”服务的范围和对象,鼓励教师送教下乡,进一步延伸党校课堂。五是提升科研资政能力。以项目为龙头,以课题为主要形式,整合力量,发挥整体优势。既要保持在舆情写作上的领先优势,又要争取在科研上有一到两个精品项目。六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用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建立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教职工队伍。七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以《党校规章制度汇编》为基础,规范管理,用制度保障整体工作高效、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