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市委宣传部争取扶持资金逾千万
2015-01-13 15:35

2014年以来,市委宣传部通过文创项目申报、农村文化阵地建设等多种途径,积极向上级争取各类扶持资金逾千万元。

据初步统计,市委宣传部2014年共争取各类补助资金1138.4万元,同比增长17.8%。其中占比较大的是文创项目补助资金和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分别为54.8%和42.5%;增幅最大的为文创项目补助资金,同比增长44%。

按照资金补助项目分类,可分为文创项目补助资金、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及其他补助资金。其中文创项目补助资金主要包括杭州市各类文创项目补助资金、杭州市文化类民办非企业补助资金、三江口九姓渔民第一村杭州市补助资金、洋溪文化创意产业园杭州市级补助资金、杭州市级文创人才补助资金等;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包括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补助资金、农村宣传文化指导员(辅导员)补助资金、第二批“浙江省优秀民间艺术人才”补助资金等。此外,市委宣传部还向上级争取了浙江新闻APP推广经费、春泥计划省级补助资金等其他补助资金。

通过资金的争取,有力地推进了我市文创产业的发展,也助推了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2014年,全市一共新建了40座农村文化礼堂,洋溪文化创意产业园被列为杭州市级文创园区,三都镇被列为杭州市级文创小镇培育对象,超额完成浙江新闻APP推广任务,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春泥计划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 李利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