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侨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01-22 13:32

1月21日,市侨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侨联委员、有关乡镇(街道)侨联主席、秘书长,社区侨联分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2014年,市侨联在建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杭州市侨联的指导下,围绕“五水共治”,积极开展侨务助力工程,圆满完成侨情调查工作,依法维护侨益,更加深入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贡献力量。会议指出,2015年是冲刺“十二五”、谋划“十三五”、全面适应经济增长新常态的关键之年,市侨联要继续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将全面落实省、杭州市侨联“九代会”精神,围绕建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创新侨务工作方法,推进侨务法制建设,更好地运用侨情调查成果,继续深入开展侨务助力工程,在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中开拓奋进。

翁永良主席代表侨联五届四次全委会作了题为《运用侨情调查成果 开展侨务助力工程 在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中开拓奋进》的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省侨联八届七次委员会议精神;选举通过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审议通过五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表扬2014年度各类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个人。(记者 胡泮 通讯员 练月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