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围绕“四条主线” 优化统计服务
2015-01-25 19:47

2015年,市统计局将围绕“四条主线”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一是围绕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切实做好应统尽统。梳理重点项目、加强部门数据比对、建立监测库等举措抓全“四上”单位;积极开展统计制度研究与创新并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力求2015年统计监测“更快”“更全”“更精”。二是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加强统计跟踪监测。从重点项目跟踪监测、限下项目包装指导以及业务培训三方面加强投资统计;进一步健全规上工业节水统计制度;积极参与工业企业发展绩效评价工作。三是围绕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加强统计服务指导。加强基层统计员业务培训;开展统计服务“四进四助”活动;实施基层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创新与试点。四是围绕统计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统计法制和统计队伍建设。推进统计法制工作,切实加强依法行政;抓好基层统计组织管理和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团队执行力;培植统计特色文化。

(通讯员 郑建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