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路段召开布置“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动员大会
2015-01-26 11:21

日前,市公路管理段召开公路系统“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狠抓作风建设。

市公路段段长吴红中心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全面推进公路系统作风与效能建设。2014年我们公路系统在公路建设、公路养护管理、路政治超、机关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队伍整体良好,但是结合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转一争”活动的要求,我们展开自查自纠,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干部职工的理论素质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不强、服务水平有待提高;创新意识不够,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有待增强;工作热情不够,精神状态不佳;单位规章制度落实不力、纪律松懈。这些不良风气一旦蔓延成势,将干扰破坏我们公路事业的发展,必须坚决予以消除。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和效能建设的重要性,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下大决心,花大气力,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

二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是促进公路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客观要求;此次专项活动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作风的重大举措;也是增强发展紧迫感、责任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适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必然要求。

三是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转作风、提效能”专项工作深入开展。我们要严格按照活动的总体部署和排定的工作时间,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成立公路系统“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活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指导、协调活动的开展。并完善实施方案,细化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的重要性,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活动中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各科室、部门工作措施,工作进度及成效。特别要注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确保“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市交通局负责人要求,“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虽然有时限,但是我们要让活动始终贯穿2015年全年的工作中,公路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跟进形势、适应形势,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效能。紧紧围绕建设“廉洁交通”、“高效交通”的目标,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使交通事业蒸蒸日上。(通讯员 毛银根 姜瑞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