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森林公安局政委杭韵亚看望慰问朱山明烈士家属
2015-01-28 14:33

 27日上午,浙江省森林公安局政委杭韵亚带队来到建德市梅城镇,代表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及全体森林公安民警看望慰问国家二级英雄模范、革命烈士朱山明的家属,建德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陈建平陪同慰问。

在烈士家中,杭韵亚与烈士家属亲切握手,向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慰问,给烈士家属拜个早年,并递上了慰问金,嘱咐其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孩子;同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尽最大努力帮助家属解决各项困难,以告慰烈士在天之灵。

朱山明,男,1956年4月出生,建德市森林公安局梅城中队民警。2004年2月12日,他在参加扑救杨村桥镇黄盛村森林大火时,为寻救一名失散的村民,因公殉职。同年,追授朱山明为 “革命烈士”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