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利部检查建德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2015-01-28 14:47

 1月26日,水利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长董力率队指导检查建德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航头镇白岭坑水厂和管网延伸二期工程、寿昌镇南浦村饮水工程,仔细查看水厂各项设施运行情况,查阅运行管理日志、水质检测记录、并走访受益农户。

董力对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抓好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加强运行管理,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造福人民。

据悉,2007年以来,建德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总投资4.2亿元,建成各类饮水工程244处,形成了城市水厂供水、乡镇水厂供水、村级水站供水三个层次的供水体系,解决了全市28.1万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极大改善了城乡饮用水条件。2015~2016年,建德市将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作为“五水共治”的重要内容,投资3.6亿元,解决剩下的1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实现供水全覆盖。

(建德市水利水产局 赖建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