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开展全市乡镇(街道)工业经济业务培训
2015-01-30 15:35

    28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工业经济工作人员的理论、政策水平,熟练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业经济工作成效,市经信局组织开展2015年度全市工业经济业务培训。全市16个乡镇(街道),高新园管委会分管工业领导,经发办负责人,统计员和能管员共计4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市经信局资源科、投资科和市统计局统计科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节能降耗知识、工业项目准入与备案(核准)有关知识、工业投资申报与统计实务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使培训效果与实际工作相融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工业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优化工业发展环境,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强市营造了浓厚氛围。(通讯员: 应尉)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