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召开扩大有效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大会
2015-01-31 09:43

 30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扩大有效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大会,全面部署扩大有效投资和“411”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进一步发挥扩大有效投资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中的关键作用,切实推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常态下有效投资的新特点和新趋势。新常态下的有效投资有新机会和新方式,在新常态下,有效投资仍然要发挥关键作用。他强调,要主动谋划项目,关键在精准上下功夫;坚持改革创新,狠抓投资项目落地要见效。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强提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工业技术投资、生态建设和环保投资均要增长20%以上;要深化投资领域相关改革,即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投资运行机制、创新省重点建设项目的管理办法;抓重点、抓平台、抓主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领导周友红、叶万生、梁克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