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运管处整治维修市场出重拳
2015-02-08 16:48

2月1日,建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召开了2014年度维修驾培行业工作总结大会,参加会议人员分别来自本市一二类维修企业和驾校的法人代表计70余人。会上对上级有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宣贯、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表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今年以来,建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高度重视维修驾培行业管理工作,为全面提升行业管理水平,促进汽车维修行业健康发展,明确了日常监管中的工作职责,确定了工作重点,尤其是对各类汽车维修市场违法违章案件及时予以查处,对无证经营的维修企业予以取缔,对超范围经营的业户予以处罚和警告。

通过严管,同时本着整治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在全市376家维修企业中吊销企业4家、降级企业3家,限期整改企业13家,使我市汽车维修企业经营行为得到了规范,维修市场环境进一步好转。(通讯员 闫保华)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