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监察局开通政务微博和微信
2015-02-09 19:20

为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作用,2015年2月,建德市纪委监察局同步开通了政务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设置了反腐要闻、权威发布、警示教育、政策解读、廉政动态、廉政文化等内容。其中,“反腐要闻”主要发布重要党纪法规以及建德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重大活动及重要工作部署;“权威发布”主要用于第一时间发布市纪委监察局查处的重大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回应网友关切;“警示教育”主要发布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原因教训的剖析;“政策解读”主要对中央、省、杭州市纪委新出台的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廉政动态和廉政文化”主要市纪委监察局各种政务活动信息,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党风廉政信息进行发布,以及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等网络宣传活动。微信公众号设置了微官网、廉政资讯、互动交流等栏目。其中,“微官网”主要宣传每年度市纪委监察局重大活动,“廉政资讯”内容大致与政务微博有关信息一致,“互动交流”主要接受网上举报、网友留言、听取意见建议、开展社会调查等。

据市纪委监察局宣传教育室介绍,网友可通过微博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加关注,或者通过实名搜索“廉洁建德”加关注。(通讯员 陈琪芳)

 “@廉洁建德”新浪微博二维码

“廉洁建德”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