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作协开年会
2015-02-11 19:57

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之际,迎来了建德市作协一年一度的年会,来自不同行业的文人墨客齐聚新安江畔。

近年来,建德市作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各种方式举办了笔会、作品讨论会、改稿会、讲座等每年达20余次。市里举行旅游节、草莓节、柑桔节、“五水共治”等重大活动都少不了作协的参与,一年来作家们用手中的笔,让一项项活动注入了文化内涵。正是因为如此,作协的影响一步步扩大,作协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截止目前已有会员150多名,其中省级会员20名。文学创作硕果累累,会员不断有作品在国家、省、市各级刊物上发表,并屡屡获奖,全市文学创作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

年会上,建德市作家协会表彰了2014年度杭州市优秀作家的建德作家和2014度建德市优秀作家。

(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