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对大同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5-02-12 14:55

2月11日,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大同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检查人员首先对各餐饮单位经营资质与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餐饮单位《餐饮服务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是否有效且亮证照经营、店内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从业人员是否穿戴洁净的工作衣帽上岗操作。

检查人员随后对店内厨房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包括各店是否配有专门的消毒设备、食品原辅料是否有过期现象、冰柜内食品是否存在生、熟混放、荤、素混放、成品与半成品混放等现象。

最后,检查人员还对食品原辅料索证索票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经营户完善食品原辅料索证索票、采购登记制度;要向废弃油脂回收人索要身份证明,并签署回收废弃油脂合法使用协议,及时做好记录。

本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5人次,检查户次数11家。(通讯员 徐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