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务有限公司切实保障春节安全供水
2015-02-13 18:48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市水务有限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节日期间供水安全和水质达标。

    在春节来临之前,市水务有限公司强化了设备检修和水质监测。目前,市水务有限公司已对所有的净水构筑物、清水池、高位水池、加压泵站、制水泵房设备、监控设备以及各水池、泵站、仓库进行了检查,对机泵值班人员特别进行了安全教育。与此同时,输水泵房启用了中央控制室,并对取水泵站进行了升级改造,硬件设施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此基础上,加强对管网和水表箱的巡查,防止水表箱破裂、管网爆裂;加强对水质监测力度,确保水质综合合格率达100%。

    春节期间,市水务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该公司供水、水质化验、维修等各部门坚守在岗位上,及时解决影响正常供水的突发情况。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水,市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了突发事件应急抢修队,实行24小时值班。 市水务有限公司新安江范围24小时值班电话64790517,抢修电话64723887;寿昌营业所24小时抢修电话64561153; 梅城营业所24小时抢修电话64143214。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建忠)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