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及商品交易提升发展工作
2015-02-13 18:47

    2月13日上午,我省召开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及商品交易市场提升发展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市场监管和市场提升发展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副市长祝军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示范单位和2014年全省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及商品交易市场提升发展的情况。

   会议指出,2015年,全省要深度地促进网上、网下市场和省内、省外市场两个数量结合,大力地推进民生和实体、网络和省外四大市场的提升发展,力争在2015年提前实现两个“两万亿”的总体目标。会议要求,对放心农贸市场的建设总体上要按照省政府“十件实事”的部署要求,围绕“五个放心”的标准,推进“三化”建设;对商品交易市场的提升发展,总体思想是按照两个“珠联璧合”的总目标,推进“三个转型”,即向现代市场转型、向农合发展转型和向集聚发展转型。(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