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开展新春送法下乡活动
2015-02-13 18:51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组建了一支专业法治宣传队伍,分别到下涯镇之江村、大慈岩镇李村村、航头镇大店口村、大同镇上马村、李家镇长林村,为当地村民送上春节法制大餐。

   每到一处,活动现场都展出平安、综治、宪法等法治宣传展板。司法局工作人员免费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环保袋、普法宣传扑克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和法治宣传用品,并向村民宣传宪法、“五水共治”、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律师也在现场耐心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前来咨询法律、索要法治宣传资料的村民络绎不绝。据统计,新春送法下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产品2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78人次。(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杭霞)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