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建系统部署今年工作
2015-02-13 20:50

 2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工作年度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到会讲话,市领导赵志荣、程旭出席会议。

2014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由市住建局牵头实施的“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市”创建工作、交通治堵工作在杭州市名列前茅,我市还被授予全省“五水共治”工作优秀县(市、区)大禹鼎,市住建局作为主要参战部门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市住建局机关、局领导班子分别被评为2014年度市优胜(满意)单位、优秀领导班子,在全市审改工作考核中排名首位。

会议指出,2015年,市住建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等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克难攻坚,确保打赢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交通治堵三场硬仗。同时,要不断提升规划设计和管理水平, 不断提升房地产、保障房和危旧房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行业管理水平。要跑现场、抓反复,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遵守法律、纪律和公民道德,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张文秀)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