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争当企业“保姆” 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迎新年
2015-02-16 14:21

2月16日,喜气洋洋迎接新年的日子,位于乾潭镇的建德机械链条有限公司却开心不起来,由于地块道路退让等原因,一直未能办理土地和厂房房产证,企业也不能正常运转。得知这一消息后,市住建局局长周献锦亲自带队,会同市交通局、乾潭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赶赴企业现场,走进机械链条公司,主动了解企业问题和困难,并主动担责,下步将根据乾潭镇、交通局意见办理后续相关审批手续,让企业可以安心过新年。

“我们要用真情、动真格、出实招,主动服务企业,走进企业做审批,真正做到把方便留给群众,把困难留给自己。”这是住建局局长周献锦的口头禅,更是市住建局所有规划人的服务宗旨。2014年以来,市住建局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局领导带头全面开展“驻乡进村入企”活动,分线深入走访重点项目,与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各科室甘心当企业的“保姆”,走到基层一线、项目一线、工作一线、问题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与问题。

据悉,从去年初至今,市住建局共服务企业110余次,其中帮助企业完成项目选址16件、帮助37家企业完成办证工作、参与项目前期审查160件、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审查7件,全心全意做好企业“保姆”,优质服务企业。(通讯员 金玲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