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落实六个“到位”保障春运工作
2015-02-16 14:59

市运管处落实六个“到位”,切实保障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节前准备工作到位。开展市场调查,对客运流量、流向进行预测,成立春运工作小组,编制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方案,组建春运运力保障车辆和队伍,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召开行业动员大会布置落实春运工作。

公交出租、农村客运管理到位。一方面内部科、队联合,媒体跟踪,开展出租车市场整治,严查违章行为;另一方面就公交租车行业如何提升服务召开出座谈会,问计于民。同时根据新形势、新变化,春运开始前十天,农村客运共发28072个班次,运送旅客493223人次,完成周转量14800669人公里,比2014年同期分别下降2.1%和3.8%,保证了群众出行。

安全监管到位。春运前,运管部门走访检查道路运输重点客货运输企业23家,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并要求企业做好各类台帐报表,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强化客运场站监管工作。

两春动态掌握到位。根据排摸,针对全市17家危化运输企业244辆货车运营情况,制作危险品运输企业车辆动态表,掌握车辆运行动态,确保对每一辆危险品运输车辆进行监管。

打黑查违到位。以城区巡查为主,结合交通治堵,加强营运管理,查获外地非法营运的大客车一辆(淳安通达客运有限公司 浙AF2268),未按规定携带营运证大客车一辆(浙江五祥旅游客运有限公司 浙A9D218)。同时协同交警在于合春运服务点开展定点检查行动,使非法营运无处遁行。春运开始十天共立案查处11件,其中出租2件、货运4件、客运3件、驾培2件。

安全宣传到位。印发2015年建德市春运工作指南和《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春节运输工作的通知》等千余份,完善客运场站、国省道沿线的宣传设施8处,在各级广播、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上发布春运信息36篇,引导市民安全出行。(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