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强担当提服务 全面深化作风效能建设
2015-03-02 16:18

2月28日,市运管处召开作风建设讨论推进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作风建设短片。会上,处领导详解了2015年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拆违治水精神”,并就作风建设规定和短片中的典型反面事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力促干部职工转作风提效能。

运管处早谋划早安排,高度重视队伍作风建设。一是市运管处年前就已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活动,解决“三个问题”,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强化“三个理念”,解决具体实际问题,落实“四项要求”,开展长效服务;二是不间断组织“每周一学”,强化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水平,提升运管队伍的执行力;三是贯彻落实“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定点联系制度”,领导干部走企下基层,收集企业难点问题,并一一落实解决;四是坚持不懈推进“最美方向盘”、“春运志愿者服务”、“阳光维修进社区”等惠民活动,努力实现运政为民。

运管部门借助此次大讨论,从三方面解决“慵懒散,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一是抓住“履职尽责”关键,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干部要会干敢干,要有勇于担当的气魄;二是突出“敬业精神”核心。坚持依法高效服务,勤学勤思,加大改革攻坚力度;三是紧扣“大局观”重点。不断增强团队意识,与时俱进,突破创新,又好又快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