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树好“五个形象”学习贯彻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5-03-03 14:53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弘扬拆违治水精神”进行了大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贯彻大会精神、深化部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化学习坚持正确方向,着眼大局积极凝心聚力,集中力量抓好重点工作,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我市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结合统战部门自身职能,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着力推动当前工作,树好“五个”形象。一是要树好服务的形象。通过加强对统战组织和成员的服务引导,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助力我市改革发展。二是要树好担当的形象。发扬敢于担当、勇于破难的实干精神,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破解统战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为牵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三是要树好公正的形象。要把握“权力公平、机会公平、规则公平”的“三公”原则,以公正促公平,努力营造履职为民、岗位建功的良好环境。四是要树好法治的形象。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在坚持民主协商、教育引导、联谊交友等有效方法基础上,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五是要树好廉洁的形象。要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要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努力把统战部门建设成团结、民主、温暖、守纪的“党外人士之家”。(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