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举办迎“三八”情绪健康讲座
2015-03-05 15:27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素养,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市总工会携手市直机关工委,邀请浙江大学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龚惠香老师,为广大女职工举办情绪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围绕“了解情绪,管理情绪——快乐从‘心’开始” 的讲座主题,龚老师以“什么是情绪”为切入点,从情绪的含义,产生及表现形式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情绪与每个人的性格关系特点。随后龚老师教大家应该正确看待烦恼,控制自我的情绪;平时应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接纳自己的情绪变化;善于及时调整自己的不良心态,宽容别人增加愉快;学会调试自我心态,做情绪的主人,不论在今后的家庭生活中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要充分发挥自我的正能量。

此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讲座赢得了全体女职工热烈的掌声,许多之前深陷情绪困扰之中的女职工犹如醍醐灌顶,对自己的情绪及人生有了崭新的认识。相信在运用龚老师教授的情绪管理法之后,她们会生活地更精彩,工作地更出色!(通讯员 余美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