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体育局提振体育工作“精气神”
2015-03-10 16:03

日前,市体育局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开展了“弘扬拆违治水精神,今年体育工作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市体育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体育事业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大家围绕下步体育工作怎么干进行了热烈讨论:一是出成绩更要出彩。继续抓好青少年体育训竞工作,多拿奖牌和名次,多输送体育后备人才;进一步发挥体育社团的作用,多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多彩、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活动。二是跳出体育做体育。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和更高的视角,主动加强工作对接,推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休闲、养生养老、文化创意等产业的有机融合。三是集中力量出重拳。主动加强与上级单位、相关部门和乡镇基层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支持,每年集中力量举办几件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四是齐心协力谋发展。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凝聚“精气神”,破坚克难,不断开创体育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