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学习拆违治水精神 全面推进青年工作
2015-03-13 19:06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日前,团市委机关召开“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大讨论活动,引导机关青年争做有担当、能执行、敢创新的“狮子型”干部,为新的一年干好各项工作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

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向谁学、怎么学”四大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怕担风险不敢作为、本领恐慌不会作为、贪图安逸不求作为、患得患失不愿作为、违法违纪胡乱作为”五个方面的作风顽疾,依托周一例会,定期开展总结和批评,不断改进不足,提升自我修养。

二要进一步提升各项能力。注重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以“团结、引导、服务青年”为目标,借助“双网互动”、“党建带团建”、“三进三服务”、“百名团干部联帮促”等工作和“新青年讲堂”、“读书分享会”等平台,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构建“奋发有为、自身过硬、心系群众、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为开创建德加快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三要进一步狠抓执行力度。率先垂范、敢于担当、身体力行,通过典型化带动工作、项目化运作工作、制度化开展工作、考核化保障工作,将拆违治水精神外化于行,切实细化工作安排、明确工作责任、缩短工作时间、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效果。

四要进一步注重求真务实。围绕中心工作, 以“团结、引导、服务青年”为导向,深化爱心助学、青年就业创业、志愿服务、青年文明号等品牌工作,创新方法、丰富内容、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有效提升团组织的大局参与度和贡献率。(通讯员 洪啸)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