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交通治堵”工作会议
2015-03-13 19:15

日前, 市交通治堵领导小组召开“交通治堵”工作推进会议,市住建局(市治堵办)、交通运输局、城管局、交警大队、新安江街道、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聚集一堂,共商今年交通治堵工作举措。

据悉,2014年我市治堵工作取得杭州市考核满分的优异成绩,会议要求市交通治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2015年继续努力,力争达到年终考核优秀的工作目标。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推进“交通治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交通治堵”工作抓到实处、责任到人。要按照我市治堵工作“着眼五年,立足当前”的指导思想,提早谋划治堵工作项目。要加快年度治堵项目建设,深化创新管理举措,加大管理力度。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通力合作,克难攻坚,优质高效地完成治堵重任。市交通治堵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抓,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统筹、联络、协调、督查、考核、服务等功能,确保我市治堵工作有序开展。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张少川)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